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震岳演唱会将秀打碟 邀侯佩岑蔡健雅助阵(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14: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张震岳日前忙着为他在台湾的首场大型售票个唱做宣传,此次与MTV live合作的演唱会将于8月23日在台北的南港101唱响。阿岳表示演唱会的表演是随行的,就像演唱会的名字“Work and Play”一样,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张震岳表示,他会将夜店的桥段搬到演唱会上,届时除了可以听到他不同的音乐曲风外,还可以看到他为大家表演打碟、刷唱片的伎俩,演唱会要邀请的嘉宾更是一个比一个大牌,侯佩岑、金曲歌后蔡健雅等都在名单当中。

  但提到金曲奖,张震岳透露他有个疑问:“包括我或是陈奕迅,就是说自己颁给自己,入围颁给自己却不是自己,这东西还满尴尬的。你知道吗?我是还好,但Eason的是大奖,我就替他觉得尴尬,就开的不是他,你是该哭还是该笑呢?对呀,我觉得这个是主办单位要弄人吗?你要弄一个歌手吗?”张震岳说自己倒觉得还好,因为得奖真的是额外的事,能入围就是个鼓励。

  张震岳表示金曲奖的得奖“都决定在主观的评审,音乐本来就是很主观的事情,那只是说这次的评审他们刚好喜好比较不一样,也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不过每一年金曲奖的奖项都会被讨论,张震岳则认为都是一轮一轮的,只是很多很努力很用心做音乐的朋友,真的需要被鼓励。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