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2008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提名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1日12: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于9月7日晚上9时在派拉蒙电影公司演播室举行。近日,新民网记者从MTV全球电视网获悉,目前,观众可通过投票来决定今年“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及“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等大奖的提名名单。喜剧巨星拉塞尔·布兰德将担任颁奖礼主持,其它主持人、颁奖及表演嘉宾也将陆续公布。

  据了解,本年度获“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提名的歌手包括布兰妮·斯皮尔斯、玛丽亚·凯莉、蕾哈娜、裘汀·史芭克丝及新进歌手凯蒂·佩芮;获“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提名的歌手包括亚瑟小子、克里斯·布朗、佛罗里达、T.I.及小韦恩。

  将担任此次2008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主持人的英国喜剧明星拉塞尔·布兰德,在其首部电影《猪法奇缘》中,与克里斯蒂娜·里奇及詹姆斯·麦卡沃伊合作并客串一角外,还出演了《StTrinian’s》。今年他在《分手快乐》中的表现,更是获得影评人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