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糖果派队”奥运期间迎宾忙 成龙赞人靓多才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5: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从他来到北京助威奥运的第一天开始就没休息过。观看过奥运会开幕式后,又在第二天晚上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央视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期间,为奥运会特别授权发布个人演唱专集, 并积极准备参加24日举行的奥运会闭幕式。可以说得上是马不停蹄。成龙表示,这次北京奥运会从一开始就让全中国人民热血沸腾,而在庄重的仪式和体育精神外,有很多活泼和新鲜的元素也让人眼前一亮。


  同样身为《荣誉殿堂》特别邀请担任迎宾的中国第一多人女子组合“糖果派队”同样也有自己的重要任务:每天晚上在《荣誉殿堂》的现场欢迎当天夺得奖牌的中国选手,并在休息的时候组织起来排练舞蹈。据“糖果派队”主创兼成员的香港美女阿T(田沛恩)介绍说,第一天晚上迎接到心慕已久的英雄时,大家都拼命地欢呼,表演的热情让台上台下的嘉宾和观众为之吸引。在后台与成龙合影时,成龙夸赞她们这些女孩子不仅漂亮,而且能歌善舞,体现出北京奥运的活力与激情。

  据了解,随后糖果派队的演出将随着中国奥运夺金的次数越来越多,出现的表演内容也越来越多,其中特地为此次在《荣誉殿堂》排练的百套舞蹈与主题曲《中国加油歌》更是现场直播时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