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水木年华现身“祥云剧场”为奥运加油献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14: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刚刚结束北美巡回演唱会的国内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出现在奥林匹克公园“祥云剧场”参加了《为奥运喝彩》的现场演出,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一下飞机便赶到现场,他解释说,由于纽约暴雨的原因航班延迟,好在及时赶到,没有错过这个为奥运加油的机会。

  在“祥云剧场”水木年华演唱了入选残奥会的优秀歌曲《生命的挑战》及《完美世界》两首歌曲,现场水木年华表示,能够在自己家门口为奥运健儿加油是中国人百年的梦想,如今真的实现了,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奥运健儿能够在自己的土地上多拿金牌,多为祖国争光,我们为他们加油。对于自己的歌曲能够入选残奥会优秀歌曲,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深刻地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

  昨天,同时在现场献歌加油的还有许巍、郑钧、叶蓓等国内知名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