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辣妹复合巡演吸金1650万英镑 居全英榜首(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8: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辣妹复合巡演虽然曾缩水减少原定场次,不过话题造成期待,票房仍告捷,以1650万英镑稳坐近1年来所有演唱会收入之冠,超越王子、邦·乔威等音乐人。荷包满满,也让团员洁芮活得更自在,瘦身成功,找回自信。洁芮7年来首度穿上比基尼泳装,登上杂志封面。

  虽然维多莉亚在结束辣妹巡演后曾放话以后绝对不会再唱歌,但英国《每日邮报》劝她最好重新考虑,因为根据伦敦最大表演场地O2体育馆的统计,辣妹的复合巡演收入高居去年4月至今年4月间全球演唱会收入之冠,前5名依序是王子1100万英镑、邦·乔威827万英镑、警察合唱团775万英镑,以及贾斯汀375万英镑。

  辣妹团员中的单亲妈妈洁芮,难得穿上比基尼登上最新一期《HELLO!》杂志封面,她透露,经过巡演后,自己的身材变得比较有曲线,过去7年来之所以不敢大胆解放,主要是缺乏自信。

  洁芮说她努力让自己身材呈现最完美的一面,但在缺乏自信时,脑海里总会浮现一种声音告诉她:“你还不够好,要再好一些!”

  相对于维多莉亚的排骨精身材,洁芮自认是比较容易发胖的体质,但她强调没有严苛的减肥法,只靠健康饮食和运动。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