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最新专辑提供三版本封面 具收藏价值(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4:48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C/DC
AC/DC

  据 AC/DC 乐队非官网“ AC/DC News”称,乐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Black Ice》将以极具收藏价值的三种不同封面发行,封面中 AC/DC 的logo分别呈现黄、红、白三色,此外,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三种封面底色各有不同,相同之处是吉他手Angus Young站在一个圆圈中出现在封面的顶端。

  乐队在自己的 MySpace 页面上上传了新单曲“Rock 'n'Roll Train”三十秒钟的样本,这也是乐队新专辑中的一首歌,它将于本周四(8月28日)在全国电台播出。 《Black Ice》共收录了15首歌,将是乐队1980年标志性专辑《Back in Black》的呼应。

  这张专辑将于10月20日全球发行,在沃尔玛、山姆俱乐部及乐队官网独家销售,此外,这也是乐队自2000年发行的《Stiff Upper Lip》以来的首张专辑。

  专辑是在范库弗峰录制的,制作人Brendan O'Brien用了八周的时间讲它完成,他曾与PEARL JAM、BRUCE SPRINGSTEEN及VELVET REVOLVER等知名乐队合作过。

  9月9日,乐队DVD及蓝光光碟将发行,DVD将以乐队1996年7月在西班牙马德里著名的Plaza De Toros De Las Ventas演唱会为内容。

  10月,这支传奇乐队将开始为期18个月的巡演,据称,首场演出将于万圣节在芝加哥开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