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个唱庆功宴好友胡兵捧场 黄大炜遭好友断背狂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黄大炜“第六种感应”演唱会周日(8月31日)落幕,他带着演唱会上好友严铮吻下的印记出席庆功宴,圆了事业上的心愿,但还是不打算踏入婚姻。

  连续两场演出,周日第二场的尾声,黄大炜正唱着《你把我灌醉》,调皮的好友严铮故意抹了大红唇,一上场就狂吻黄大炜,在他脸上留下大红唇印,黄大炜就带着满脸唇印去庆功宴,直说:“舍不得擦掉。”另一好友胡兵也带了版画礼物到庆功宴。

  首场演出后,黄大炜回去竟列出35个应修正的缺点,等二场也有8处要改,但外界一片好评,也证明黄大炜在音乐事业上打了成功的一仗。那婚姻呢?他说:“我没有一个朋友是没结婚的,我既羡慕又嫉妒,但我很矛盾,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幸运可以继续走音乐这条路。”

  “我看到两个姊姊有美满的婚姻,我在夏威夷的好朋友也很恩爱,我都很开心,但结婚不是冲动,我不能因为看到亲友都结婚了就要跟着结婚,主要还是看对象和时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