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歌手Neil Diamond因病向歌迷退票 演出推迟(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8:15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Neil Diamond
Neil Diamond

  由于急性咽喉问题致使表演欠佳,歌手Neil Diamond在演唱会后,决定向歌迷退款。

  Diamond今年67岁,周一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举行演唱会后,他被诊断出急性喉炎,这位歌声甜美的歌手在网上发表了一篇向歌迷的致歉信,“在让你们失望之前,我没有让你们失望”。

  歌迷在9月5日后,可以获得退款,Diamond还取消了本周在威斯康星州和密苏里州的演出。

  他在网上说,周三在威斯康星州的演出被推迟到了9月12日,密苏里州的演出被推迟至9月10日。

  今年年初,他在欧洲做了一系列的演出,包括6月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演出。

  5月,他1966年的首张个人专辑《 Home Before Dark》,为他取得英国排行榜上的首个冠军,他的专辑在全世界已卖出超过1亿2千5百万张。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