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雨霏新歌MV给舞者喷料 摇滚形象似麦当娜上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忙于拍摄电影《绝代双娇》的吴雨霏(Kary),日前一身体操运动装束出现影楼,虽然奥运已过,但大家对运动的热潮似乎还未减退,大家一见Kary体操打扮,就即场为她找来丝带一条,在现场大玩丝带操,不过这都是玩玩而已,她的一身装扮,亦有点像Madonna上身一样,原来她正为新歌《丽池舞会》拍摄MV。

  Ping Pung 以后,Kary摇滚形象日渐鲜明,当日她跟四位一身鲜艳色彩的舞蹈员大跳的士高舞,劲歌热舞对Kary来说简直是驾轻就熟,拍摄过程非常顺利,Kary还大赞四位舞蹈员十分之专业,可能近期潮流大兴色彩斑斓,今次MV美指为Kary准备了紧身体操装束之余,还找来四位全身喷上颜料的舞蹈员跟她一同演出。跳舞当然对Kary无难道,拍摄当日唯一难到她的是要她亲手对各舞蹈员喷上颜料,正式拍摄时她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事先亦试位试了多次才正式拍摄,幸好这几位舞蹈员都一直有跟Kary合作的,大家都有了一点点默契,拍摄完毕后Kary立刻跟各舞蹈员道谢,她十分感激她们的专业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