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代言不忘所要喜饼 好事将近男家千万聘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03日香港讯]陈慧琳(KELLY)今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礼饼发佈会。KELLY穿著红色晚装,坐八人大花轿进场,十月便结婚的kelly则表示,日前男家已过大礼,会上司仪笑她,kelly竟口快快乱讲话,问可否预定?快将结婚的她坦言目前心情并不太紧张,当日会当是作秀,因此很轻松。她透露婚当晚会穿三、四套衫,但不会穿裙褂。有传男家送上一千万礼金,KELLY表示这些不讲了,大家已一起多年,最重要是讲心,这些无所谓。

  肥新郎 照收货

  Kelly透露待嫁心情并不紧张,笑言Alex大婚当晚要上台致辞,所以比她更为紧张;而当晚姐妹团已构思多个游戏戏弄他。问到Alex减肥计划进展如何?她说已有少少进展,对方能忍住少吃。若Alex未能成功收身会否收货?她甜笑说﹕“不管怎样都收货啦!”她更爆Alex担心着白色礼服视觉上会肥。至于她已预备好3套晚装,但奚仲文设计的婚纱还未完成,所以赶不及拍婚纱照,考虑婚礼当日即场拍摄。Kelly同时还透露目前已经挑选了三套礼服,龙凤镯、钻石戒指、项链等配饰也已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