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与阿Sa大玩激吻 新专辑名字首度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3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创作才子林俊杰即将推出个人新专辑《陆》,其主打歌《小酒窝》是一首甜美的男女对唱情歌,林俊杰说以往的主打都是很有气质的快歌,这次想让音乐回归原始,才先选出这首歌主打。这次还特地邀请阿Sa合唱并两人一起出演这首歌的MV。

  当记者问道林俊杰为什么会选择与阿Sa合作时,林俊杰笑说:“因为她的小酒窝很可爱啊!其实我们知道彼此很久了,Twins在台湾发第一张专辑时,我刚好也在宣传第三张专辑《编号89757》,常常在通告中遇到,还一起连拍了6个搞笑剧。那时候觉得她们很可爱,在她们发行第二张专辑时收录了我写的《我很想爱他》,后来常常在各地的颁奖典礼或商演中遇到,甚至在机场也常就碰到,就会打招呼聊一下,后来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朋友,让我对阿Sa的了解才变多,像我们都喜欢潮流品牌,她有代理品牌,我有自创品牌,我觉得今天光是这个话题就能聊很久了,哈哈!我很感谢阿Sa在百忙中对我的献声又献身,和我合唱合拍MV,因为上次写给Twins《我很想爱他》之后,她们本来要找我合拍MV,可是时间刚好没赶上,希望能借着这次的合作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记者问阿Sa与林俊杰合作的感觉时,阿Sa坦言说:“他的声音好高啊!其实我们很少跟男歌手或别家公司的歌手合唱或是拍MV的,之前只跟谢霆锋还有唐禹哲拍过”。

  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MV情节设定林俊杰是一个内向害羞的男生,阿Sa则是活泼开朗的女生,由阿Sa顽皮捉弄林俊杰开始到教他跳国标舞,轻轻搂抱……最后透过影子游戏亲吻。林俊杰也表示:“刚开始因为动作亲密让我很紧张,就先透过练舞培养感情,正式开拍亲阿Sa的时候突然心跳得很快不敢亲”,阿Sa也在旁边说:“导演喊卡,我看到他按着心的位置,也觉得好尴尬……”,不过试过几次后林俊杰竟然自己加戏,导演要他们俩定住不动,他径自把手放在阿Sa的腰上,林俊杰向导演解释说:“我拍偶像剧时都要注意镜头会不会往下攀或拉背的问题啊!”。MV拍完后林俊杰才反应过来阿Sa可是影后级人物!他马上跟阿Sa提议:“希望有机会跟你合拍电影”。

  林俊杰的为新专辑《陆》在各大网站做了“快乐上碟”的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点击量居高不下,每天参与的人数不断增加,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笑脸能出现在林俊杰的新专辑中,林俊杰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能让大家用微笑把爱心与感动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