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信出席马宜中新书座谈会 陈妈妈终于夸儿子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新专辑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被戏称“忙到简直快要烧起来”的阿信,尽管为了专辑制作忙到早上八点才睡的他,依旧特别出席知名导演马宜中《他们的第一滴眼泪─马宜中和那些有故事的人》新书座谈会,畅谈五月天与他们昵称的"马姊"彼此间多年以来影像合作的有趣经验。

  马宜中导演表示:想藉由《他们的第一滴眼泪》这本书与大家分享许多MV与广告影像背后感人的故事,也希望藉此鼓励自己、检查自己的热情。发行这本书前,在某次上海工作的机会,曾与阿信聊过新书故事架构,阿信不仅大力支持出书,并立刻表示绝对亲自出席站台,所以更坚定自己出书的想法。担任嘉宾的阿信说明:社会上的人对于演艺圈或音乐圈,总会误解只有充满着夜生活、绯闻、八卦、名车,但事实上绝对不仅如此而已,在所有MV、广告、演唱会纪录片背后,深藏着大家所看不见、不一样的一面,是很有深度的、更充满热情,也希望藉由这本书能鼓励更多热爱影像的新血来参与这份工作。

  马宜中导演特别赞美阿信是位才子,在拍摄五月天MV时,阿信不仅临场演出反应快速,甚至也常常提出新的视觉尝试作实验,马导笑说:“阿信就像个不断提供她新刺激的“副导”,真的对于影像很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有了马姊的赏识,媒体询问阿信是否日后有迈向导演之路的想法?阿信客气回应十年后才能有马导的功力,而马导则确巧妙回应:“十年后阿信如果走向导演之路,那我就来出唱片。”

  在座谈会中,阿信与马导谈起往日许多有趣的故事。阿信则谈到刚出道时,妈妈偶尔会念说自己唱歌不够好听,样子也不够帅又有点胖,这番话让他不禁嘀咕“我的样子还不是你生的?”不过,因为有了马导所掌镜的《爱情万岁》这支MV,阿信的妈妈开始称赞儿子很帅,甚至到现在为止,陈妈妈来电答铃还是放《爱情万岁》这首歌曲。马导谈到与五月天合作MV的状况,无奈的笑说都是赔钱力挺,在拍摄《赌神》MV时,光是为了所需的外籍演员与枪枝就让她自挑腰包多花费二十万,之后陆陆续续的合作,也都以“赞助”姿态贴钱为五月天拍摄MV,让阿信再度当面向马导表示感谢之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