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伊妹儿成员赤雪做客《美丽大讲堂》演绎中国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7: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近日,伊妹儿组合成员赤雪做客由尹相杰担任嘉宾主持的《美丽大讲堂》。身上兼有现代时尚气息和中国古典美的赤雪现场大秀中国元素服装,这些服装在她身上展现出了别样的味道,大气而优雅,古香古色中又透着时尚气息。

  上节目之前,赤雪颇有些担心,她觉得像她这样的年轻女孩子穿中装会很怪,但最终在摄像机前展现出来效果却非常令她惊喜,中国传统的旗袍穿在她的身上一点都感觉不到突兀,并且增添了一种含蓄的美。节目之后,她说,奥运之后,全世界都在流行中国元素,她觉得自己能完美地演绎一次中国元素的服装感到很兴奋,并称在自己以后的着装中也会尝试添加不同的中国元素进去,希望把中国的美带到各个地方去。

  伊妹儿组合近来一直忙于奥运和残奥的相关活动,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和实际行动来更好地为这样的盛事出一份力。据悉,她们的全新专辑也即将面市,期望她们的好声音能再度唱响。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