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徐立性感转型摇滚精灵 放言欲做亚洲“艾薇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6: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图
徐立图

徐立图

  近日,从徐立所在经纪公司那里获悉,此次徐立单飞后的全新专辑《花木兰》,在摇滚乐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的的HIPHOP、R&B,电子乐元素,在强有力的音色配合下让专辑更加凸显女权色彩。除此之外,徐立还在造型上大做文章,比起之前那种清纯女孩的形象,此次专辑造型更偏向充满视觉效果的性感。

  据称,公司对此次新专辑的音乐定位就是将徐立打造成为亚洲的艾薇儿,为此公司方面已经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初步接洽,希望徐立能够在艾薇儿的中国演唱会上担当嘉宾,艾薇儿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徐立的音乐风格很具有时尚和女权气息,这与艾薇儿的音乐风格也是大相径庭。

  目前徐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专辑发行的宣传工作,公司方面还透露,为了将“摇滚精灵”徐立打造成为亚洲的艾薇儿,就此次专辑,徐立还将渗透到马来西亚、台湾等地进行宣传,不过详尽的信息公司表示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