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精灵徐立变“花木兰” 多元化音乐性感转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5: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图
徐立图

  不久前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花木兰》的摇滚精灵徐立,其个人唱片宣传计划于近期正式启动,除了在国内安排了大量宣传活动外,辐射宣传还将深入到新马泰台等地区。

  从徐立所在经纪公司那里获悉,此次徐立单飞后的全新专辑《花木兰》,在摇滚乐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的的HIPHOP、R&B,电子乐元素,音乐风格可谓是多元化,在强有力的音色配合下让专辑更加凸显女权色彩。除此之外,徐立还在造型上大做文章,比起之前那种清纯女孩的形象,此次专辑造型更偏向充满视觉效果的性感。

  本次专辑主打歌,同名单曲《花木兰》是一首女权色彩较重的爱情歌曲,延续火热的中国风编曲,明晰的节奏,强有力的律动,MV火辣撩人的舞姿,徐立演绎了一个现代情场女将的风范。

  目前徐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专辑发行的宣传工作,公司方面还透露,公司计划将“摇滚精灵”徐立打造成为亚洲的艾薇儿。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