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美国著名乡村歌手Brad Paisley明年初巡演日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6: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Brad Paisley
Brad Paisley

  美国著名乡村歌手Brad Paisley明年年初将以24场演出继续他成功的“Paisley Party”巡演,第一场演出将于明年1月15日在密西西比州的Tupelo展开,一路唱到华盛顿的Yakima。

  同为乡村歌手的Dierks Bentley将为每一场演出作开场,此外,Hootie & the Blowfish 的前主唱Darius Rucker 和Crystal Shawanda 也将分别在一月和二月的演出中作为嘉宾出现。

  据统计,Paisley之前的25场夏季演出共收益1100万美元,吸引了31湾千名歌迷前去观看。

  11月4日,他将与B.B. King、Keith Urban、Vince Gill、Albert Lee和James Burton一起演出。

  Brad Paisley于1972年10月28日出生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Glen Dale,8岁时 他收到了祖父送给他的一把吉他,这成了他走进乡村音乐的第一步,9岁时,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表演,他的吉他和演唱天分也第一次被人们所了解。13岁时,他开始自己创作歌曲,并且和自己的吉他恩师Clarence“Hank”Goddard一起组建了的乐队the C-Notes,同时还邀请了Clarence“Hank”Goddard的两个老朋友加入。三个长者和一个孩子的组合很快给人们留下了印象,他们开始被邀请在当地一个著名的广播节目中表演。在这个星期六晚上播出的广播节目中,Brad Paisley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自己的才干。这使他成为了广播节目的固定表演者,而他也开始有机会在节目中与许多著名的音乐人合作,比如the Judds,Roy Clark,和Little Jimmy Dickens等。在纳什维尔Belmont大学的几年成为了Paisley音乐生涯最关键的一段时间,与美国作曲家、作者与出版者协会(ASCAP)的接触,使他不久就得到了百代(EMI Music)唱片公司的工作。1999年Brad Paisley签约Arista唱片公司后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Who Needs Pictures》,这张风格多样的专辑中诞生了两首冠军单曲“He Didn't Have to Be”和“We Danced”,也获得了评论界的认可。Paisley还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外形英俊的他拥有大量女性歌迷,在2001年还被媒体评选为“2001年最性感的男人之一”。

  2001年,他又参与了Chely Wright的专辑《Never Love You Enough》的录制,并于同年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专辑《Part II》。这张专辑中一共有4首单曲名列Billboard单曲榜前五名。2003年,Brad Paisley的第三张专辑《Mud On The Tires》正式上市,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登上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八名,并且在前100名内坚持了近百周的时间,美国地区销量突破了200万张。2005年8月16日,Brad Paisley的第四张个人专辑《Time Well Wasted》正式发行。

  Brad Paisley明年巡演日程如下:

  1月15日: 密西西比州,Tupelo (BancorpSouth Center)

  1月16日: 阿肯色州,小岩城(Alltel Arena)

  1月17日: 新奥尔良(New Orleans Arena)

  1月18日: 佛罗里达州,Pensacola (Pensacola Civic Center)

  1月22日: 得克萨斯州,Austin (Frank Irwin Center)

  1月23日: 路易斯安娜州,Bossier City(CenturyTel Center)

  1月24日: 俄克拉荷马州,Tulsa (BOK Center)

  1月25日: 得克萨斯州,Lubbock (United Spirit Arena)

  1月29日: 俄亥俄州,Dayton (Nutter Center)

  1月30日: 伊利诺斯州,Moline (iWireless Center)

  1月31日: 内布拉斯加州,Omaha (Qwest Center)

  2月12日:安大略,London (John Labatt Centre)

  2月13日:安大略,Hamilton (Copps Coliseum)

  2月14日:安大略,Ottawa (Scotiabank Place)

  2月17日:马尼托巴湖,Winnipeg (MTS Centre)

  2月18日:萨斯喀彻温省,Regina (Brandt Centre)

  2月19日:萨斯喀彻温省,Saskatoon (Credit Union Centre)

  2月20日:阿尔伯塔,Edmonton (Rexall Place)

  2月21日:阿尔伯塔,Calgary (Pengrowth Saddledome)

  2月22日:范库弗峰 (General Motors Place)

  2月26日:华盛顿州,Spokane (Spokane, Arena)

  2月27日:俄勒冈州,Portland (Rose Garden)

  2月28日:华盛顿州,Tacoma (Tacoma Dome)

  3月1日: 华盛顿州,Yakima (Yakima Valley Sundom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