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著名音乐节系列(二) 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16: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FUJI ROCK FESTIVAL(富士摇滚音乐节)

  时间:每年7月下旬、8月上旬,为期三天

  地点:日本新泻县苗场滑雪场

  介绍:富士摇滚音乐节一般简称为“富士摇滚”(Fuji Rock),创建于1997年,作为日本摇滚盛事的先驱,该音乐节每次都有超过200组国内外的音乐人参与,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活动,现已成为亚洲最大摇滚音乐节。

  因为第一届音乐节是在富士山边举办的,该音乐节的会徽也因此用到了富士山的形象。从第三届开始音乐界就固定在新泻苗场举行,并从原来的两天改为固定三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音乐节的标题中有“摇滚”字样,但早已不局限于摇滚类音乐而提倡百花齐放了。此外,由于同一时间在大大小小各种舞台表演的音乐人很多,所以没有人能够在同一年看遍所有表演。

  此外,富士音乐节更号称全球最干净的盛典,所以对不进行分类就把垃圾扔掉、随便丢弃白色污染物等破坏环境的行为都要进行批评。对此种做法大表赞同的音乐人很多,也所以该音乐节治安良好且观众都非常自制,各种综合评价极高在全球都享有盛名。

  门票:3天套票约合人民币2800元,单日门票约合人民币1190元。

  官网:www.smash-uk.com

    著名音乐节系列(一)—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