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南拳妈妈“弹头”婚前感言 感念继父养育之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08: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继父将弹头(右)视如己出,辛苦抚养弹头长大。

弹头明天将完成终身大事。

  南拳妈妈“弹头”明完成终身大事,昨他在部落格发表婚前感言,感谢母亲和从小抚养他长大的继父,尤其继父在没有和弹头妈结婚的情况下,一路抚养弹头近20年,直到3年前弹头妈罹癌,他才求婚成功正式升格“继父”,让弹头形容他是“最伟大的爸爸”。

  仍否认女友有孕

  其实继父曾跟弹头妈求婚多次,但她都以孩子未长大为由不想再婚,直到3年前她生病,他才以“小孩长大了,现在妳最需要人照顾”打动芳心。明晚弹头的婚礼,也是由继父一手张罗、负担费用。

  弹头还在部落格提到家里将多“一组”而非仅是“一位”家人,言下之意似在暗示未婚妻怀了小孩,但昨他仍嘴硬否认,表示“一组”家人,指的是女方的家长,而非有了下一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