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霆锋田震美丽音符 明星齐聚洪泽湖水文化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8:1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2008中国洪泽湖水文化节与水上运动会“精彩中国•美丽洪泽”大型广场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在流光溢彩舞台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艺术家们奉献了20多个多姿多彩的节目。

  青春动感的国内著名女子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登场让观众惊为天人。在蓝紫色的舞台上尽显青春风流的她们迅速地把现场观众的情绪推向高点,因而获得了观众如潮水般的掌声。成员大都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琴技一流,把乐曲《动感水世界》和《彩云追月》演绎得出神入化。在绚丽迷人的舞台上,身穿7种颜色的华丽裙装女孩子们身材婀娜,容貌娇美让人在大饱耳福的同时大饱眼福。

  晚会上谢霆锋的出现也成了一大亮点:当晚白衫黑裤的谢霆锋看起来精神不错。唱完《谢谢你的爱1999》和《因为爱所以爱》两首歌之后,谢霆锋还和晚会的主持人亲密互动,演出全程笑容迷人。

  田震、熊汝霖、周彦宏、董雷雷、文章等诸多明星的登场使得整个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