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9月27日“浓情只为感动你”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09: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交将与德国著名的指挥家彼得·鲁彻奇卡与单簧管演奏家尤克·魏德曼演绎莫扎特的最爱《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该曲是莫扎特所谱写的最后一首协奏曲,指挥家彼得曾任柏林广播交响乐团等国际一流乐团音乐总监;担任单簧管演奏的音乐家尤克·魏德曼,同样是一位作曲与演奏于一身的双料“猛将”,他早年在慕尼黑音乐学院学习单簧管,后出任弗莱堡音乐学院教授。

  红梅赞——红色经典演唱会

  时间:9月29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总政歌剧团和解放军交响乐团将在广州联袂演出一台“红梅赞——红色经典歌剧名家名曲演唱会”。演员将按照剧人物的要求,演绎《白毛女》、《江姐》、《洪湖赤卫队》、《珊瑚颂》、《党的女儿》、《野火春风斗古城》等著名的中国歌剧精彩片段。担任本次演奏、伴奏任务的解放军交响乐团70多人的演奏阵容,该乐团是全军唯一的一支实力雄厚的大型音乐团体。

  爵色·着迷——拉丁爵士音乐会

  时间:10月5日 地点:星海音乐厅室内乐厅

  德国舒克乐队来头不小,领军人赛巴斯蒂安·雄克6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起开始涉足拉丁爵士的领域,师从9获格莱美大奖的拉丁爵士大师艾迪·帕梅尔,三夺“柏林爵士大赏”。拉丁血统的鼓手迪亚哥·皮内拉曾获得“最佳蓝调大赏”,萨克斯手丹尼尔·弗里曼年仅27岁就已获得爵士音乐硕士学位,吉他手马绍尔曾两次赢得德国爵士比赛一等奖。

  其他选择

  维也纳布鲁克纳童声合唱团9月28日~29日星海音乐厅

  广州珠影乐团音乐会《心中的歌》9月30日星海音乐厅

  林颐“天生快活人十周年搞唱会”10月2日军区体育馆

  NOTCH08北欧音乐盛典10月2日 星海音乐厅

  《东方天籁》广东音乐精品音乐会10月8日星海音乐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