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超级市场乐队改组 “音乐会”专辑首演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6: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超级市场乐队
超级市场乐队

  久未露面的超级市场乐队在外界看来有些神秘,其实他们神秘的只是他们的音乐。昨日(9月21日),超级市场乐队主唱羽伞带着他的全新乐队阵容,和他仅仅两个月大的儿子,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第四张专辑《音乐会》的首发演出。整场演出一气呵成,恢宏大气,震撼全场。

  虽然下着暴雨,但是当晚的演出仍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看得出超级市场这支老牌电子乐队的号召力。在进场观众的人流中,我们能看到模特春晓、歌手彭坦以及音乐人吴涛、王晓芳等人。超级市场这次采用了7人阵容的超级大乐队,现任固定阵容除了主唱羽伞(田鹏)和键盘朱宇航之外,更有吉他汪文伟(前水晶蝶乐队)和吉他/主唱肖楠(前眼镜蛇乐队),民谣歌手王娟还一度客串了人声演唱部分。除田鹏一贯的精彩以外,另一位主唱兼吉他手肖楠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更多的欢呼和掌声。

  肖楠的多年好友、前“眼镜蛇”乐队鼓手兼主唱王晓芳认为,现在的超级市场乐队非常精彩,“只要坚持,总会取得成绩,”并认为肖楠在超级市场的表现很有看点,“一个音乐人在不同的阶段,在和不同的人合作的过程中会有不一样的表现,肖楠现在真的非常棒。”

  音乐人吴涛则表示,“超级市场”是他很喜欢的一支乐队,冒着大雨也得来看,“今天的演出很精彩,都是新歌,十多台采样器、合成器和三把吉他铺出的层层音墙令他们的现场很有感染力,两位女音乐人——肖楠和王娟的加入为演出添色不少,相比原来,现在超级市场的音乐更为包容和大气。新专辑刚才也买到了,这是摩登天空近期发行的很重要的一张唱片,我会仔细聆听。”

  超级市场是很少演出的一支乐队,在2007摩登天空音乐节上,超级市场的精彩亮相给现场乐迷带来无限惊喜,而在即将举办的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上超级市场将有什么样的表现,田鹏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不过却不肯透露更多细节,只说“把悬念留到现场揭开”。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