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红牛新发现将掀原创音乐高潮 张楚复出当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8: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一直以来提倡“能量音乐”和支持原创音乐的红牛联合搜狐音乐将于9月26在北京举办“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的首场演出活动,在这场活动当中,久未露面的著名音乐人张楚将现身担任当晚活动的嘉宾,现场点评新生代乐队的表演。

  “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是红牛最新启动的一项“能量音乐”活动。为推动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发掘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人,红牛联合搜狐音乐举办了此次活动,以这样的形式来聚原创、聚能量,聚合所有音乐的力量。“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的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已经开展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当中,共有200多人、500多首优秀的原创音乐参与其中,进行角逐,而许久未见的著名音乐人张楚也参与其中,与网友一起选拔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入围的作品将在接下来的Liveshow活动当中进行演出。

  9月26日晚,“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的第一场现场活动也将打响,届时,除了张楚将会参与其中,现场点评当嘉宾以外,著名音乐人姜树,周云山也将坐镇点评,而CMCB乐队、GIA乐队和咖啡因乐队将会作为表演嘉宾来到现场。当然,当晚的焦点还是入围的原创歌曲及其表演乐队,为了让优秀的原创歌曲有一个得以展示的机会,这场活动中,将有十支表演乐队带着他们的入围作品登台表演。届时,他们将带领全场观众进入一段极具能量风暴的音乐旅途,大家埋藏心底深处的能量也即将被激起,因为红牛坚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抒情,或是激情,但只要这种音乐可以触碰内心,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同时,在台下观战的张楚、姜树和周云山则会对他们的作品及表演进行点评、指导。而最终的“能量原创”优胜者将会获得红牛为支持原创音乐准备的红牛大礼包以及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