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前“美国偶像”亚军松口 自爆是同性恋(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0: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Clay Aiken
Clay Aiken

  2003年“美国偶像”亚军Clay Aiken终于松口,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最新一期的《人物》封面,他怀抱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Parker Foster Aiken,大标题是:是的,我是同性恋。下面的注释则写着:养育孩子也不能欺骗或隐藏什么。

  该杂志对Clay Aiken进行了采访,但是拒绝在9月24日前将采访稿提供给美联社。

  Clay Aiken的妻子是他的朋友兼唱片制作人Jaymes Foster。

  他在2003年获得“美国偶像”的亚军后,很少回应关于他性取向的传闻。两年前美联社对他采访时,他曾这样说过:”除了对我自己、上帝和我爱的人,我不愿对任何人作出回答。“

  Clay Aiken不久前发行了新专辑《On My Way Here》,并于今年春天在百老汇的“Monty Python's Spamalot”首次亮相。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