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啸坤为参加雪山音乐节 无奈放弃艾薇儿(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4: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期一个月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中国巡演的开场乐队征集选拔活动昨天落下帷幕,王啸坤的琴麻岛乐队在200多支乐队中以高于第二名一倍的票数荣登榜首,可当主办方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因为受邀雪山音乐节而没有档期,只能遗憾放弃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为艾薇儿暖场的机会。

  在先前的采访中王啸坤曾表示对于艾薇儿的欣赏:“她是个可爱的姑娘,她因为音乐而更加可爱。”由于在投票过程中一路领先,他周围的一些朋友甚至向他预约了艾薇儿的签名。对于这次由于客观因素不能与艾薇儿同台,王啸坤也表示了遗憾:“有些遗憾。我会在丽江看她的演唱会,希望以后还可以有合作的机会。”

  作为一个选秀出身的歌手参加雪山音乐节,王啸坤多少受到了争议,而他却十分从容淡定:“我来到雪山,不是为了要征服那个舞台,而是因为我热爱舞台;我是为了享受音乐,而并非要得到虚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