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Eric Prydz最新单曲Pjanoo试听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7: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狡兔三窟的瑞典音乐人Eric Prydz

  艺人: Eric Prydz

  单曲: Pjanoo

  厂牌: Data

  发行日期: 2008/9/1

  曲风: Funky/Club House

    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Pjanoo - radio edit
02 Pjanoo - club mix
03 Pjanoo - High Contrast remix
04 Pjanoo - Fred Falke remix
05 Pjanoo - Guy J remix

 

  来自瑞典的DJ兼制作人Eric Prydz2004年那支著名的Call On Me横扫全球舞曲榜,你一定还记忆犹新吧?这支单曲当年在英国单曲榜榜首持续5周,在德国前100名单曲榜连续6周冠军。

  Eric 之后还重新混音了平克 弗洛伊德的”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并改名为”Proper Education”, 也获得舞池粉丝的热爱。而且最近这支曲子还被提名为2008年格莱梅最佳混音奖. Wow!

  今年夏天, Eric携带这支让人热血沸腾的Pjanoo占领了英国所有主流媒体电台还有Juno Records的畅销排行榜。

  近期Eric 终于开始在欧洲巡演了,由于他害怕搭飞机所以很少旅行。

  除了当制作人, Eric还经营了三个电音厂牌: Pryda, Pryda Friends和Mouseville, 为了方便发行他自己的音乐。不过在Pryda, 他用Pryda的名字发片而在Mouseville, 他用另一个名字: Cirez D。 这算不算狡兔三窟呢?

  来源:juno records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