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忍冲动 因周董“双J”魔术整夜难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10:01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在10月18日发行新专辑《陆》的林俊杰,首访接受《东风娱乐通》阿娟与星瀚专访,林俊杰客气送上大菜头,祝福节目有好彩头,只是目前忙于专辑制作的林俊杰竟然重感冒,他笑说,日前在Hit Fm巧遇周杰伦,周董变了一个“双J魔术”:从扑克牌中变出了张J,因为林俊杰昵称叫JJ。当晚作梦就一直梦到周杰伦,隔天起床就感冒加锁喉,林俊杰打趣说:“原来周杰伦不只懂魔术,还懂魔咒。”他更笑说:“杰伦那么会变魔术,希望他能帮我把预算变多一点。”他解释,周杰伦算是他在台湾第一个认识的艺人朋友,这次发片对打他坦言压力不小。其实林俊杰不只声音状况不理想,前晚因为练习新舞蹈,腰部过度使用,导致酸痛。

  虽然自称是单身,但媒体依旧关心他与之前韩语系绯闻女友的进度,他表示,自己是个害羞的人,也很慢热,但熟识后却会发现他是个幽默又风趣的人,有时候还会做出些傻劲的动作,与他熟识久的女生不是被吓跑就是更喜欢他,但大多数的女生都是被他真实个性给吓跑,他不否认韩语系绯闻女友算是少数留下的人,由于两人真的很很熟了,不断被追问感情的林俊杰竟语出惊人说:“反正我们已经很熟了,搞不好那天Ready就结婚了!”

  对于好友刘畊宏所提出的婚前没有性行为的想法,林俊杰害羞回复:“我尽量做到底啦!我现在已经有在看圣经了。”他承认自己也会有欲望与冲动,但真的很久没有破戒了,上次发生的时间已经久到不记得了,也恳请媒体不要再追问他这方便的问题。对于制作单位会送的可爱小菜头,一度让他以为是隐喻他“小”,是后才得知是好彩头的意思,他自己笑说很不懂这些事情,所以才会在前演唱会上闹出“看见蔡依林勃起”的笑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