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巨基新专辑签唱会 弹“人肉结他”手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2日09:34 来源:搜狐音乐

  古巨基今日出席apm举行的新碟《Guitar Fever》签唱会,大会请来二位身穿低胸装的模特儿庄思敏及Bi Bi扮“人肉结他”让基仔在她们身上乱弹,见基仔显得有点尴尬。会上宣布基仔的新唱片推出三周已获白金唱片销量,他表示之前知道唱片买断市经已请了雷颂德吃饭,之后也打算自掏腰包慰劳工作人员。

  谈及他现场所弹的“人肉结他”基仔承认有点尴尬,问到他的手有否因而流汗?基仔说:“捉住模特儿,只手自然会湿,但其实事前大家都沟通过,所以不会太尴尬。”明日是陈慧琳结婚的大喜日子,基仔表示之前Kelly也有请他吃嫁女饼,但他仍未想好买甚么贺礼。另外梁汉文也传出婚讯,他坦言有打过电话说贺对方,但这要交由对方亲自交待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