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绮贞香港宣传演唱会 痴心男歌迷煲汤送上(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创作女歌手陈绮贞将于11月1至2日于九龙湾Star Hall举行两场演唱会,今日专程来港出席记者会,公布有关演唱会详情。会上公布绮贞Star Hall的两场演唱会两天门票已售罄,而11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也全部卖清,北京会再加开9号一场演唱会,同时亦宣布明年09年陈绮贞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绮贞对此表示很开心,她又说,最近放了自己的摄影作品于网上,希望世界各地朋友可以分享到其作品,有时她看见歌迷的回应,也会很感动和开心。会上,一名跟随绮贞十年的男歌迷特别送上一个结他及汤给偶像,绮贞即时喝了几口,更坦言最爱喝香港的靓汤。谈及明年在红馆举行个唱的消息,她坦言这都是刚才知道,问她会唱别人歌曲吗?她表示不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