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菀之个唱偕父母登场 张敬轩台上公然送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10:09 来源:搜狐音乐

  王菀之(Ivana)入行四年举行的首次演唱会,已于圆满结束,当晚除有张敬轩及许志安担任嘉宾,其双亲亦首次登场,并与爱女合唱一曲《AMAZING GRACE》,身为男女高音的王氏夫妇,不但技惊四座,他们的幽默风趣更赢得全场掌声。而安哥时,Ivana就叫全场观众起身跳舞,为个唱掀起高潮。

  当晚Ivana除了演绎自己的歌曲,还演绎了王菲的《开到荼靡》、陈奕迅的《浮夸》等,而且现场演绎几乎零瑕疵,表现可谓超水平。至于一连两晚为她担任嘉宾的绯闻男友张敬轩,前晚不但两度吻她的脸,更承诺无论她何时需要他都会随传随到。轩仔做完嘉宾后,仍继续留在台下欣赏,更不时投入地跳舞兼送飞吻。至于另一嘉宾许志安,就专程由成都赶回港,Ivana自言与安仔有段渊源,他们曾相约打乒乓球。安仔又大赞她是乐坛罕见的歌手,值得支持。

  最后,Ivana邀父母上台,并笑问观众道:“我跟爸爸是否很相似?一定不会失散。”又谓每次出台都有好大压力,因为一旦走音,回去一定要上几小时课。而王妈妈就点头说真有其事。之后他们就三人合唱圣诗,王爸爸并多谢大家支持爱女,王妈妈笑道:“你们是否以为去了北京?她练习了很多个晚上啦!”当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时,Ivana因忆起往事而忍不住落泪。

  对于自己在个唱中大show骄人身材而令轩仔与安仔刮目相看,Ivana谦称他们客气而已,又谓自己吃少了很多饭才胆敢这样穿着。说到与轩仔唱《我愿意》凭歌寄意,她笑道:“是呀!我们为对方做任何事情都愿意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