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湾演唱会首场满座 郑中基:感谢歌迷等我八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3日日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阔别华语歌坛八年的郑中基以最拿手的“基式情歌”向满场歌迷宣布“我回来了!再也不用等八年这么久了!”全场爆满的歌迷也报以热烈掌声呼应!不但如此,郑中基全家人包括爸爸妈妈及亲友都全体到场为他打气加油,就连一连带大过郑中基及郑爸爸(郑东汉)的91岁高龄的奶妈,还硬朗的在开场前亲自到后台为他加油:“因为RONALD是我的宝贝啊!一定要亲自来听他唱歌!”让 RONALD感动万分!

  整场演唱会中,RONALD用一首首经典情歌灌醉现场三千位歌迷!一开场郑中基就以一袭YSL今秋最IN宝蓝麂皮衣,化身摇滚骑士从观众席出场,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让所有歌迷尖叫不已,接着演唱了《珍重》、《救救我》,让有着满满表演欲的郑中基HIGH到不行,一扫前一天失眠状况!郑中基说:“能唱歌对我而言是件幸福的事,也多亏了你们愿意等我八年!”现场气氛感性又性感,接着特别选了《valentine》这首英文歌曲向歌迷传情“是否愿意接受我”,虽然是用classic(古典弦乐)方式诠释却极富挑逗!接着下来的《半个我》、《相思无用》、《别爱我》、《绝口不提爱你》、《戒情人》,每首歌都让演唱会现场成了千人KTV大合,有歌迷说道:“跟着郑中基一起唱这些动人的经典情歌,所有的感觉马上都回来了!”郑中基也被这一幕感动到眼泛泪光!

  演唱会上也来了RONALD的很多老朋友,许久未露面的高慧君作为特别嘉宾第一个出场与郑中基合唱《制造浪漫》,金牌大风同门师弟梁汉文及方力申也专程从香港赶到台北,三人以全新组合演唱《甲乙丙丁》,压轴特别来宾则是以“我们掌声欢迎张学友…的好朋友”的幽默方式介绍哈林庾澄庆出场,现场一阵尖叫二人合唱《左右为难》默契十足,果真不负众望!接下来郑中基央求拜哈林为师要把“肢体残障”的他教会如何热歌劲舞,二人一起以一首《热情的沙漠》互相飙歌,动感十足的哈林招牌起舞,RONALD也被气氛感染舞动起来,但马上制造出搞笑高潮!虽然带点同使同脚的感觉却是卖力十足,台下乐迷也被感染得全场HIGH翻!

  整场演唱会是以“打开郑中基的日记”为主题,让郑中基在演唱歌曲的同时,歌迷也随着歌声,如同翻阅RONALD日记一样,一页一页跌入时光燧道里,重新唤起所有歌迷共同的回忆,看到这八年来郑中基暂别台湾乐坛后所努力以赴的成果,VCR同时播出1996年郑中基刚出道的故作忧郁型像和转型搞笑拍电影的造型,让现场歌迷也惊艳连连! 在演唱一系列RONALD主演电影主题曲还同时播放电影画面声光效果极佳,有着电影主角走出屏幕的临场感,又像是在看立体电影声动逼真!

  安可曲特别选唱陈淑桦的《梦醒时分》、《不许人占有》及最后一首的《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更是让在场所有乐迷如痴如醉!

  2008郑中基演唱会制作费

  舞台设计200万台币

  灯光、音响100万台币

  LED彩幕100万台币

  香港乐手十人团队100万台币

  香港团队化妆、发型、服装造型师(行政)编曲、机票、住宿120万台币

  媒体广告、行政宣传事务350万台币

  服装造型、十套服装(YSL品牌)100万台币

  演唱会个人唱酬约256万台币

  总费用:约1326万台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