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巡演兴奋不已 艾薇儿称中国歌迷“美丽坏东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09: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早报

   第二次来上海,艾薇儿在记者会上没有自由提问的环节,但她仿佛在跟老友唠家常一般跷起二郎腿说,巡演去了重庆、云南丽江,歌迷的热情让她感觉他们就是“美丽坏东西”。

  昨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艾薇儿个人演唱会虽然只有短短的70分钟,但她一直让全场持续高潮。这次艾薇儿的丈夫没有同行来沪,但她显然沉浸在与上海歌迷的再一次聚会中,还透露将在新专辑中有望再次尝试用中文演唱。

  记者会变“脱口秀”

  去年艾薇儿首次来沪,记者会上却因为拍照一事加重现场的尴尬气氛,于是今年有了新的约法三章——摄影记者在30秒拍照后必须离场。当身材娇小的她在彪形黑人(blog)保镖的保护下亮相后,现场充斥着各种叫声,闪光灯一刻未停,然后她离场,待现场摄影记者全部撤离后再次出场。

  不过,面对媒体的她仍然是亲切的,她随意地坐在沙发上,跷起二郎腿保持着嘴角45度上扬的标准微笑讲话。是的,没有记者提问,艾薇儿只是在脱口秀,“去年的经历(上海演唱会)很难忘。”“参加雪山音乐节(blog)很荣幸。”“在雪山脚下唱歌很酷。”“用中文演唱很难,但很有趣,新专辑里可能会再次尝试,希望中国歌迷能够喜欢。”最后,当主持人问及此次巡演名为“美丽坏东西”,她眼中中国的“美丽坏东西”是怎样的,艾薇儿表示是中国的歌迷。话音刚落又担心这个比喻被人误会,大笑解释中国的歌迷很美丽,但他们不坏。

  演唱会成“华丽派对”

  当晚的演唱会,果然变成了一场甜蜜的摇滚风暴,虽然丈夫随行助威,但艾薇儿在舞台上的表演仍然是主打甜蜜。《女朋友》的音乐响起,艾薇儿以一袭粉红色条纹衫开场,全场歌迷立即起身尖叫,跟着节奏跳跃。

  整场演出除了《我的幸福结局》(《My Happy Ending》)、《复杂》(《Compli-cated》)等让歌迷狂欢的经典曲目,艾薇儿还为上海歌迷首次现场演绎了《坚持住》(《Keep Holding On》),《无辜的》(《Innocence》)等众多金曲,这些由艾薇儿亲自精心挑选的歌曲让歌迷的神经时刻处于兴奋状态,全场K歌的场景也不时出现。

  延续标志性的粉色系着装外,艾薇儿和她的制作团队还在乐器和设备上大动脑筋——一台被刷成艳丽粉红色的钢琴、为本次巡演特别定制了黑、白、银、粉四支镶钻话筒,整场演出更像是一场华丽派对,当艾薇儿变身鼓手帅气刷鼓时,全场歌迷再一次陷入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宣布将要在昨晚担当表演嘉宾的乐队并未登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解释其实他们昨日一大早便到上海体育场彩排,不过因为技术原因临时取消。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秀恩爱玛利亚凯莉豪乳激荡 Makiyo为光良宽衣解带 ELLA秀短裤心情大好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滚石结他手恋上19岁少女 见律师与前妻办离婚
  ·克雷格大卫上网交友 被曝一夜情后不再联络
  ·Jay-Z与MTV合作促进改善水质 获联合国表扬(图)
  ·“回故乡” 嘻哈领军人物坎耶维斯特登录中国
  ·麦当娜与绯闻男友约会 盖里奇家中照看孩子(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阿Sa代证曾赴泰国 阿娇为事业削发求教白龙王
  ·容祖儿尴尬挑逗型男 导演大赞演技出色(图)
  ·周渝民言承旭头贴头 F4日本开演唱会力证兄弟情
  ·范逸臣爆红PUB演唱会 与歌迷互动大喊“国骂”
  ·萧敬腾亲自手绘专辑终极版 大穿蝙蝠蜘蛛装拍照
  ·郑中基自曝六段恋情 暗示与阿Sa已拍拖四年(图)
  ·S.H.E高人气挤爆电影街 ELLA曝Selina马上嫁人
  ·布兰妮参观高中扭转疯癫形象 失策低胸露乳沟
  ·碧昂丝比基尼秀酥胸 开心戏水硕大婚戒熠熠发光
  ·韩国“亚洲音乐节” 飞轮海 、W-inds群星闪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