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狮城开唱上演火辣“床戏” 借饶舌谈绯闻


  中新网10月6日电 “张惠妹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场昨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张惠妹为报答新加坡歌迷的支持,特别“优惠”观众,除了上演火辣“床戏”,还演唱未发行的日语歌曲。

  “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去年11月在新加坡举行时好评如潮,相隔不到一年,昨晚室内体育馆再度爆满,四面台座无虚席。张惠妹也没让观众失望,近乎完美的演出再度证明了她天后的实力。

  由于是encore场,演唱会的曲目和服装等都没有多大差别,但热情的观众丝毫不介意,给足天后面子,从一开场尖叫声就未停过,而且几乎首首都全场大合唱,热情得让张惠妹一开场就感动落泪,急得她直说:“怎么办?才刚开始我就想哭了。今天的感觉很不一样,因为Star Tour巡回都还没有走完,我就又回来新加坡了!很感谢新加坡的朋友给阿妹加油。”

  之后在演唱《勇敢》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时张惠妹也都被观众的大合唱感动得低头拭泪。

  而新加坡歌迷的支持也获得回报,张惠妹在演唱会上特别演唱了还未发行的日语歌曲《命运是遥远那天的约定》,以及她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的英语歌曲《If I ain"t got you》。张惠妹之前在日本演出舞台剧《杜兰朵》,唱起日语歌曲驾轻就熟,抒情的《命》让现场观众听出了耳油。

  演唱会上张惠妹共换了8套衣服,踩着四、五寸的高跟鞋满场飞,唱足三小时也不见疲态,声音的爆发力更是越夜越有劲。演唱会到最后几乎是全场起立跟着张惠妹又唱又跳,气氛欢腾得像场嘉年华会。

  据报道,张惠妹在演唱《Bad Boy》时加了一段饶舌,内容大意为:“唱了十年歌还是觉得奇怪,什么事都要交代,买了什么车,住什么豪宅,是灌篮高手还是盖世英雄都要交代……”熟悉娱乐新闻的观众一听就知道“灌篮高手”和“盖世英雄”指的就是张惠妹的绯闻男友何守正和王力宏。天后选择这样的方式借歌抒发心情,让人听了不禁为她的“黑色幽默”莞尔。

  除了演唱新歌,张惠妹这回的火辣戏码也“升级”了,不但和男舞者贴身热舞,还现场演出“床戏”。在演唱《维多莉亚的秘密》时,张惠妹先是在舞台上的红色大“床”上摆出撩人动作,让观众看得血脉贲张,最后张惠妹甚至躺着让脱剩四角裤的猛男在身上舞动,意识相当大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