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雪山音乐节闭幕 范晓萱做回自己张震岳引爆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6日11: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束河古镇突然下起暴雨,温度骤降,雪山音乐节在凄风冷雨中降下帷幕。当晚演出的歌手包括范晓萱和她的100%乐队,陈楚生、王啸坤、山人乐队、张震岳,虽然是一次集选秀、流行、摇滚的“大杂烩”,但观众仍然不畏严寒,站着听完了三个半小时的演出。

“小魔女”令人眼前一亮
“小魔女”令人眼前一亮

  范晓萱“做自己”很快乐

  许久不见的范晓萱在自创了独立厂牌“吃草的鱼”后,30岁才组团“100%”,这次她带着乐队来到雪山,让乐迷见证了她音乐上的改变。在演出中,身穿斗篷和苏格兰裙的她俨然一个“小魔女”,在台上热力四射,唱得非常过瘾,让大家感受到她的活力与表演欲。她在新歌《那种女孩》中反复唱出“做自己”、“一定要做自己”时,看得出来对于10年后终于“做回自己”的范晓萱非常快乐。观众们对于“突破”后的范晓萱同样给予了热情,一位专程从黑龙江赶来的歌迷在演出开始前就大声喊着“萱儿,加油”

  选秀歌手最受热捧

  虽然是摇滚音乐节,但在闭幕演出中出现的还有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和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现场的气氛在陈楚生出场后被推向最高潮,“花生们”高举着“楚”字的霓虹灯牌欢呼。但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高原反应,他的嗓音状况并不太好,但粉丝们显然不在意这些,尖叫欢呼声不断。“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也带着大学时便已组建的乐队琴麻岛来到丽江,当晚表现令人惊艳。

张震岳微微发福
张震岳微微发福

  张震岳把老歌唱了个遍

  最后登场的张震岳看起来依然“邋遢”:穿着牛仔裤,戴着鸭舌帽,还嚼着口香糖。虽然和十年前比明显地发胖了,但他仍像个大孩子似的又蹦又跳。他几乎把大家耳熟能详的歌都唱了一遍:《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我要钱》、《爱的初体验》等,以至于几乎每首歌都变成了大合唱。虽然唱得多是流行歌曲,但张震岳现场强调他同样怀着一颗摇滚的心。为了佐证自己的这句话,他还客串起了吉他手,带来一首《摇滚自由》让现场High到了极点。(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简芳)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