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中国内地巡演盘点:卖力演出各具特色


  到6日晚为止,艾薇儿中国巡演的5场已经全部结束,今年她的世界巡演也至此全部完结,中国的5场演唱会分别是在广州、重庆、丽江、上海和北京五个城市,为了给中国歌迷留下一个好印象,小天后几乎是倾尽所有地卖力演出,5场演唱会也各有特点。

  广州——为演唱会放弃生日宴

  9月28日的广州演唱会是艾薇儿登陆中国内地巡演的第一站,7000张门票刚一开始发售就被抢购一空,继马来西亚站由于扮相太过性感而险些被取消之后,韩国演唱会又出现10多名歌迷拥挤受伤的情况,因此艾薇儿也吸取教训让中国的巡演变得更加安全有序。为了能够漂亮打响第一战,艾薇儿苦练排演甚至放弃了在演唱会之前庆祝生日的打算,演唱会当天从第一首《女朋友》歌迷就开始齐声合唱,火爆气氛一直持续到最后,小天后足足唱够了20首歌,让歌迷大饱耳福。

  重庆——大玩粉色狂欢派对

  9月30日艾薇儿演唱会如期上演,原本这一站的演唱会是准备放在成都进行的,但是考虑到余震等安全因素,这场演唱会最终被改在了重庆,这站的歌迷主要以学生为主,艾薇儿带来了她的招牌“粉色系”,粉色的骷髅旗,粉色的着装,就连现场那部给艾薇儿用作自弹自唱的钢琴也是华丽的粉色,艾薇儿将这场演唱会定义为一场“粉色狂欢派对”一点也不为过。除此之外,艾薇儿还为本次巡演特别订制了黑、白、银、粉四支镶钻麦克风,就连演出要穿的衣服都是她自己参与设计的。

  丽江——陈楚生现身扮疯狂粉丝

  艾薇儿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在中国连开三场以上演唱会的外国歌手,而这次能够在丽江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艾薇儿无疑是西方歌手中的第一人,为此她自己也直言能够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地方开演唱会确实很荣幸。当天几乎所有歌迷都是冲着艾薇儿去的,就连在斯琴格日乐和二手玫瑰表演时也不时有歌迷在高喊艾薇儿的名字。尽管当晚天空中下着小雨,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歌迷的热情,第二天才有表演的快男陈楚生也被发现混在人群中当了一把“疯狂粉丝”。

  上海——70分钟演唱被指缩水

  10月4日,相比于此前重庆和广州两场,上海站的表演少了艾薇儿与丈夫德瑞克合唱的环节,去年的上海演唱会仅有6000观众,这让艾薇儿觉得很不过瘾,因此这次她选择了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唱,演唱会依旧是是招牌的《女朋友》开场,但是整个演出过程只有短短的70分钟,这让挑剔的上海歌迷很不满,纷纷大呼演唱会时间太短一点都不过瘾。

  北京——歌迷骚乱险使演出取消

  北京是艾薇儿今年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她自己也一再强调这是最重要的一站,因此在北京歌唱中的选曲也与之前有所不同,现场气氛依旧火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两首歌之后就有大批歌迷不顾现场保安阻拦硬是翻越护栏冲到场地中心,主办方见状不得不立即中止演出,并警告歌迷如果不马上回到原座位做好的话就取消演出。幸好疏通及时歌迷很快离开,才没有出现韩国巡演时的歌迷拥挤受伤事件,场地主管在台上讲话时却还是遭到了歌迷不满的嘘声。好在艾薇儿后来的卖力表演让这个不和谐的“音符”戛然而止,美妙的音乐让这次的巡演终于能够完美收场。

  李青/文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Usher单曲MV与内衣女郎肉搏 布兰妮最新MV剧照曝光 林宥嘉整形了?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 数小时售出半数
  ·Kid Rock与数字音乐服务商停火 签约Rhapsody
  ·黑眼豆豆团长劝杰克逊歌迷不要过早期待新专辑
  ·艾薇儿京城收官世界巡演 歌迷失控导致演出中断
  ·信头发烫卷拍新歌MV 片场布幕着火用矿泉水灭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魔杰座》正版碟 周杰伦加赠礼物魔杰扑克牌
  ·张敬轩为个唱拼命吃 坦言比结婚更重要(图)
  ·范范首场演唱会开唱 邀张韶涵合唱“女同志歌”
  ·黑人爷爷过世一年 范玮琪放下工作同行悼念(图)
  ·梁静茹大方吐露新恋情:他很斯文 也很贴心(图)
  ·林俊杰新专辑《JJ陸》受热捧 新造型照曝光(图)
  ·新碟再涉侵权 张杰上腾纠纷拷问唱片业生存底线
  ·薛凯琪练泰拳踢爆脚趾 唱方大同新歌称难度高
  ·碧昂丝比基尼秀酥胸 开心戏水硕大婚戒熠熠发光
  ·韩国“亚洲音乐节” 飞轮海 、W-inds群星闪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