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主唱背部受伤 林肯公园内地巡演取消(图)


  昨日,林肯公园巡演中国主办方特玛捷票务中心发布消息,因林肯公园主唱Chester严重受伤,经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所以原定于10月在中国内地举行的“乐无疆 爱无界(Music For Relief)”巡回演唱会被迫取消,其中包括10月12日的上海站演出,相关退票方案将于今日在官方票务网站上公布。林肯公园的成员Mike表示:“我们废了……Chester的背伤掉了,持续疼痛中。请为我们的朋友祝福吧。”

  林肯公园:主唱背伤发作

  本月6日,林肯公园原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演出,因为主唱背部受伤而临时取消。据了解,Chester这次受伤严重,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因此被迫于昨晚通过中国巡演主办方宣布取消内地三场演出,并对此表示歉意。

  虽说作为一支摇滚乐队,LIVE表演相比专辑本身更重要,但LIVE对于Chester来说无疑是一连串的厄运——他时常在巡演时患病,2001年8月曾在宾馆里被蜘蛛咬伤,带病完成表演;2003年4月因食管裂孔疝疾病被迫取消在印第安纳埃文斯维尔的表演;2003年6月因病毒感染无法登台被迫取消了欧洲巡演……就连去年11月首次来上海表演时,Chester也在之前的澳大利亚表演中从舞台上摔下导致手臂骨折,最终是带伤来沪为乐迷献上完美演出。

  对于此次因受伤被迫取消中国内地的演出,歌迷仍理智地表示虽然遗憾,但更希望见到偶像能够尽快康复。

  五月天:精心准备泡汤

  此次内地演出名为“Music For Relief(MFR)”,源自由林肯公园于2005年发起创立的同名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向各类自然灾害的受灾者提供帮助并努力防止此类灾害的发生。原计划由林肯公园与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双拼表演,旨在为四川灾后重建项目募款。虽然演出计划一经曝光,曾有林肯公园歌迷对五月天是否够格与他们的偶像同台表示质疑,双方歌迷还曾一度在网上打起“口水战”,但五月天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与这样一支优秀的乐队同台是自己的荣幸,所以从8月中旬就开始筹备演出,还计划将在10月12日的上海演出中打破新专辑发行前不在演唱会上首唱新歌的常规,以期能够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表演。目前,五月天获悉内地演出取消的消息后也表示十分遗憾,并祝福Chester能够早日康复尽快重回舞台。

  曾因票房太好加场

  据悉,该演出从正式出票开始,票房就节节攀升,开票一周时间内,票房已经达到总体票房的三分之一,低价票全部售罄,高价票也受到了铁杆歌迷的疯狂抢购,特别是1600元的高价票已经售罄,五月天和林肯公园的歌迷都私底下铆足劲,不惜血本一定要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为此,9月1日,中国巡演主办方还宣布将于10月15日在武汉加演一场,尽管这一站因为五月天档期不能配合,“双拼”形式变成了林肯公园的个唱,由张震岳担当嘉宾,但也足以证明该乐队在内地的超高人气。

  此番演出取消,主办方表示将积极与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妥善处理因演出被迫取消而可能引发的后续问题。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蔡依林皮肤真的变好了? 古巨基台上玩“断背” 容祖儿品牌代言 超赞!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酷玩新EP曲目公布 Jay-Z演绎新版“Lost”(图)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停止罢工” 明年发新专辑
  ·残疾朋克乐队Heavy Load自强不息 纪录片将首映
  ·邦德主题曲套装将问世 麦当娜麦卡特尼经典重现
  ·Kanye West亮相T.I.演出 新专辑11月25日发行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周杰伦《魔杰座》预购成绩破纪录 将于15日发行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F4东京开唱舞台故障中断8分钟 朱孝天堕台(图)
  ·容祖儿广告代言 现场大摆姿势触发自己运动细胞
  ·18日上海开唱 王力宏:很希望和崔健合作(图)
  ·组图:温岚上海疯狂买醉 两天光顾三家酒吧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信开创Happy Metal摇滚新风 新单曲耳目一新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美丽的误会(图)
  ·阿Sa邀阿娇看首映遭拒 Twins明年初复出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