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许巍于本月18日至重庆签售新专辑《爱如少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0: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青年时报

  本报讯 本月18日晚,歌手许巍将和顺子、艾敬一起亮相大田湾体育场,为重庆歌迷献上一场“同景国际·法朵villa我的完美生活”重庆演唱会,而许巍的新专辑《爱如少年》也将于15日面市。除了登台献唱外,一向低调的许巍这次还将高调签售这张“四年磨一剑”的新专辑。

  组委会昨日透露,18日重庆演唱会当天,许巍将先在位于茶园的同景国际城进行专辑签售。在录音时,许巍邀请各国顶尖音乐人加盟,由于太较劲,有时候为了一句歌词就磨一个月,录音工作断断续续地持续了一年。

  另外,记者了解到,演唱会上采用的是曾在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上使用的音响——美国McCauley-MLA5线性阵列音响系列,将为山城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