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才女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加演一场回报歌迷(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3: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陈绮贞
陈绮贞

  创作型女歌手陈绮贞将于11月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她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仅仅一周的时间,门票便销售一空。主办方在和艺人经纪公司反复商榷后,决定在11月9日加演一场,并扩大低价票区域以回报热情的歌迷。

  内地首唱选在北京

  陈绮贞以充满文艺气息而得到青年学子的爱戴。她对音乐创作有一种热忱。作为音乐才女,陈绮贞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平均两年发一张专辑。每一次陈绮贞的专辑,都是她的心情故事和经历。2008Cheer’sLive北京演唱会,是陈绮贞巡演中在内地的惟一一场演出。面对多方邀请,将首场内地个唱选在北京,陈绮贞表示这是因为她十分喜爱北京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氛围。

  加演一场回馈歌迷

  演出开票前,陈绮贞的市场潜力一直不被圈中看好。而在开票当日,她的演出票房就达到过半的惊人成绩。仅用了一周时间,2700张门票就销售一空。小众歌手爆发惊人力量,陈绮贞的市场号召力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称,每天都会接到几十个电话询问票务情况,几乎所有歌迷都抱怨一场演出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主办方负责人说:“在和艺人经纪公司反复商榷后,我们最终决定在11月9日增加一场演唱会。”为了答谢歌迷,主办方决定将第二场演出的座位图稍作改变,将原高价位区域调小,将低价票区域扩大,增加低票价门票数量。“将门槛降低,为的就是让更多歌迷都能够买票前来观看演出。”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陈绮贞在10月中下旬专门来北京做歌迷答谢会以及一系列活动。

  第二场演出邀请嘉宾

  关于第二场演出,主办方表示,第二场一定会与第一场在语言、歌曲选择诸多环节不同。此外,他们还会考虑在第二场演出中邀请一位陈绮贞的好朋友作为嘉宾。“很多歌迷表示很想听陈绮贞和五月天的阿信合唱的《私奔到月球》,所以阿信以及张震岳等歌星都在我们邀请的名单中。” (朱雅清)

  时间:11月8日、9日19:30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

  套票:1000元(680×2)订票电话:85282090、68336969、4008103721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