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私照网上流传《JJ陸》弘扬“牛角”精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最新专辑《JJ陸》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行,专辑歌曲《小酒窝》和《醉赤壁》网络上刚一曝光,在各大排行榜中就占据前三甲,部分榜单成绩超过了周杰伦的新歌,双杰在此次新歌较量中雄霸各大排行榜。近日,有媒体曝料林俊杰的新女友是圈内人士,对于其女友的猜测更是扑搠迷离,金莎、阿SA等众多甜美女星都在猜测范围。新专辑封面照刚在网络曝光就引起了关注,大家都很期待新专辑的发行。

  近日,林俊杰到广州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在《娱人码头》节目中,林俊杰化身小学生被两位主持人拷问。林俊杰表示:《JJ陸》弘扬一种牛角精神,做音乐和做人是一样的,都需要一种钻牛角的精神,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至,才会有淋漓尽致的呈现。

  出道六年,林俊杰的造型千变万化,霸气十足的三国人物就演绎了曹操、周瑜两位。据悉,新专辑《陸》一反常态,工作团队随着林俊杰音乐心情的转换,卸下一层一层包装,回复到最“单纯”、“生活”层面的林俊杰,“心地善良单纯、很有音乐天分、偶尔没来由的调皮的林俊杰”。此次专辑中的作品,更是找来圈中众好友加磅,从五月天的阿信到方文山,再到农夫等等,的确让人期待。

  日前,更有爆料者上传林俊杰赶通告途中的房车私密自恋照曝光到各大网站,照片中林俊杰极尽耍宝,被众多网友评价看到真正的林俊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