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拉老公冲出狗仔包围 艾薇儿实际行动驳离婚传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0:1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艾薇儿拉老公手冲出“重围”
艾薇儿拉老公手冲出“重围”


  2008年10月15日,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2日,“摇滚酷妹”艾薇儿 (Avril Lavigne)与老公外出吃饭。

  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周德瑞克再度在洛杉矶夜店被目击,身旁女伴不是艾薇儿,他不避讳和该女子手牵手,全然不顾自己的已婚身分。艾薇儿和德瑞克在2005年宣布订婚、2006年结婚,她当初还在右腕刺上粉红色爱心、德瑞克姓名首字“D”示爱,更有八卦小报讽刺道:“现在该是雷射除刺青的时候了。” 而二人的离婚官司已开始倒数读秒。

  但此刻,艾薇儿牵着老公的手奋力冲出狗仔的包围,似乎是在用实际的行动破除外界关于他们离婚的传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