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抄歌名? 五月天:“杰伦事先有告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8:29 来源:搜狐音乐

  酝酿两年多,五月天终于要发行最新国语专辑,首波主打歌曲《出头天》,是五月天在出道的第一专辑采用台语歌曲《春娇与志明》,再度采用台语歌曲当作主打歌,新专辑五月天表示概念来自于五人虽然出社会多年,但是在一起玩音乐时还是有种大家还在高中时期的感觉,又因为现在经济不景气,所以希望在新专辑中创作多首励志与回味童年的歌曲。

  日前,五月天参加电台活动为新专辑宣传,纷纷因应专辑主打歌主题打扮成五种不同的造型,代表现在工商各界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出头天”,问到业界中大家认为谁最辛苦?站在中间扮演理财专员的玛莎莎受到大家攻击,最近许多天王天后发片,包括周杰伦、S.H.E等强敌纷纷出片,五月天仍旧在专辑预售上有五万张的佳绩,直追天王周杰伦,五月天表示没有压力,反倒是很开心有这么多的好音乐可以给大家分享。周杰伦专辑遭到不肖网友盗窃外流,不过专辑预售仍有九万张的佳绩,五月天对于新专辑的内容也是保密到家,五月天表示不是因为害怕盗版,而是因为不完整的东西不想被大家看到,五月天与周杰伦同声不怕盗版,代表声势可与周董比拟。

  说到周杰伦,周董新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时光机》,而五月天也曾创作歌曲名为时光机,难道不会天王与天团之间的抄袭说吗?五月天表示杰伦早就与他们知会过歌名相同的问题了,而且原本在歌曲MV中想与五月天合作,不过碍于五月天也在为新专辑闭关中,因此合作档期苦苦敲不定而作罢。五月天也即将在十二月二十三号在中山足球场举办演唱会,这次五月天将挑战五万人的超大场地,再度用天团实力征服五万歌迷,而五月天对这次大型演唱会也表示相当期待,目前正在加紧练习当中,期待当天可以与五万歌迷一起疯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