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徐颢菲抵深秘密“练兵” 舞动沙滩音乐节(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08: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颢菲现场表演
徐颢菲现场表演

  19日晚,第四届沙滩音乐节主题活动飞信网中韩音乐盛典在大梅沙圆满结束。作为主要表演嘉宾之一,内地创作歌手“小仙女”徐颢菲特意提前飞抵深圳,并与专业街舞团队秘密“练兵”,力求以完美舞艺展现赴韩深造舞技的“成果”。

徐颢菲在排练
徐颢菲在排练

  15天只做一件事:练舞!

  记者获悉徐颢菲抵深秘密练舞的消息后,曾前往排练厅探班,一探究竟。只见徐颢菲正和4位高大威猛的帅气男伴舞在研究舞蹈动作,并反复排练舞蹈动作。徐颢菲告诉记者,这是为全新单曲《call my name》准备的,也是此次赴韩国接受系列“艺人魔鬼训练”的其中一个课程。“这次去韩国接受训练,在舞蹈方面主要是学习街舞里的爵士舞,15天来我基本只做了一件事:练舞!韩国舞蹈老师都非常凶,不敢偷懒,也不能偷懒。”难怪效果显著。徐颢菲目前已签约韩国公司,并加盟偶像韩剧《初恋》的拍摄。本次沙滩音乐节的演出结束后,她还将立即飞回北京向剧组“报到”。据悉,《初恋》由韩国著名“ 时尚剧专业户”李昌汉导演掌镜,徐颢菲在剧中饰演一位可爱逗笑的女白领。

徐颢菲在排练
徐颢菲在排练

  沙滩音乐节荟萃中韩巨星

  当晚,在本届沙滩音乐节上,徐颢菲除了为市民献上了《天使之尘》、《浪漫风暴》两首歌曲外,还与4位高大威猛的帅气男伴舞表演了劲歌《call my name》,“舞功”的确让人刮目相看。除了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信心外,,徐颢菲也表示很期待韩国“B-Boyz”街舞组合的演出。“他们的舞蹈结合了街舞和芭蕾,同时还注重与观众的互动,在首尔演出时基本是场场爆满。”徐颢菲介绍说。

  “中韩音乐盛典”演出整容还包括:水木年华、李泉、《北京欢迎你》的曲作者小柯,“B-Boyz”街舞组合、深圳最早的摇滚乐队之一——电波乐队,以及韩国“第三海岸”音乐组合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