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单曲11月1日发行 绿洲巡演预售打破票房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5:19 | 作者:SEAN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Oasis将在2009年展开巡演,目前门票销售已经打破了所有票房纪录。门票从10月25日早上正式开售,截止到下午3点,在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里达到了惊人的500000张。预定的伦敦与曼彻斯特演出门票发售火爆供不应求,演出组织方被迫把之后的两次加场演出的门票拿出来提前发售。与此同时,在Oasis乐队将第一次献唱的桑德兰和爱丁堡的门票也早已一售而空。

  演出承办人之一Chris York谈到此事时说到:“这绝对是空前绝后的,他们是在英国演出里门票卖得最多的艺人。”

  在爱尔兰都柏林的门票火爆发售一空之后,爱尔兰演出票务中心的经理Eamonn O'Connor也发出感叹:“从早上开始发售的八万张门票已经卖完,毫无疑问,这就是一个票房纪录。我从事此行业已经有25年之久了,这是我见过的门票卖的最快的演出之一。”

  据一位Oasis乐队发言人声称:“随着新专辑的推出和演出门票销售火爆,Oasis将持续热门。Oasis巡演将会是大众2009年里必看的演出之一。”

  Oasis主创Noel Gallagher表示,Kasabian和The Enemy将会是Oasis英国巡演的演出嘉宾。“这些演出将会是明年最重要的演出,并且将会被人们牢牢记住,一直流传下去。”在The Enemy的协同下,Oasis还将在考文垂加演一场。这场作为09年Oasis在09年夏日巡演的终点站,门票只在今年10月30号早上9点才开始发售。

  在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大热的情况下,Oasis乐队的新单曲《I'm Outta Time》将在11月1日发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