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卡特尼遗失头像找到 流浪汉获2000英镑奖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0:0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一个叫做Anthony Silva 的流浪汉称他在雷丁火车站一个大行李箱里找到了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的蜡制头像,并且要求失主付给许诺的2000英镑奖金。

  上周四,失主Joby Carter在携带这个头像乘火车去参加拍卖会时,将它落在了火车上。

  捡到头像的Silva是个无家可归的人,他说最初他看到这个头像的时候,还以为是万圣节吓人用的面具,但当他知道了手里这个头像的价值后,他要求从失主那里获得许诺的奖金。“那正是我所需要的,我希望从这以后,我便可以转运了,”他说。

  失主Carter称,这个头像被拍卖掉的时候,他便可以赚回这2000英镑,并且会获得更多的钱,“我有信心它将会卖到1万英镑以上。”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