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今年最好摇滚专辑 “痛苦的信仰”新碟数字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0: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老牌金属乐队“痛苦的信仰”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带着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回归到大众的视线当中,这次由无线星空音乐独家数字发行的新专辑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欣喜,更多的是惊喜,因为如今的“痛仰”有太多的改变。《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全部取材于乐队成员在路上的真实生活感受,专辑中少了许多以往作品所表达的愤怒,多的则是沉寂之后的平静。《再见杰克》、《公路之歌》有着上口的旋律,充满睿智的歌词,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狂躁,听过之后会让人更加感动。《为你唱首歌》、《不要停止我的音乐》等歌曲则温情了许多,更加注重旋律的编排。新专辑一经面市,就得到了广大媒体人士的好评和广泛的关注,迎来了一浪又一浪的热捧。

  作为内地最好的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希望能将“痛仰”这样有思想有品质的内地音乐做出更好的传播。虽然之前内地摇滚乐在数字音乐领域成绩大多不是很理想,但这并没有影响“无线星空”坚持传播好音乐、支持优秀音乐人的音乐理念。总经理唐月明表示:“我们今后会努力将更多高品质、有特色的内地原创音乐推向数字领域。音乐永远不会停止!”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