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蔡依林全球华语歌曲夺5奖 输给新婚曹格(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8: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
蔡依林

曹格
曹格

  第8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昨在香港举行颁奖记者会,蔡依林(Jolin)2度抱走”最受欢迎女歌手”等5个奖项,但仍不敌今年的金曲歌王歌后曹格和蔡健雅(Tanya),以创作成名的2人都抱回“最佳专辑”等6个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

  Jolin是各大音乐颁奖典礼常客,昨她和好友罗志祥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还一起抱走最佳舞台演绎大奖,十足风光,对于跳槽华纳一事她仍三缄其口,仅透露加快录音脚步,希望新专辑能赶在年底前发行。

  蔡健雅6奖到手

  前天刚在马来西亚登记完婚的新郎曹格,得奖运红不让,继7月金曲歌王后再下一城,昨连捧6大奖,但因他近日行程忙碌、睡眠不足,前晚睡觉竟不慎落枕,赶紧找医生针灸;Tanya则是包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等重要奖项,肯定她在音乐创作与制作上的能力,出道超过10年的她表示,《Goodbye&Hello》是她得奖最多的专辑,也让她更确定未来音乐路的方向,林宥嘉则获最受欢迎新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