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重温14年前记忆 Take That将亮相MTV欧洲颁奖礼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6: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ake That
Take That

  英国著名乐队Take That(接招)现已确定将出席11月6日在利物浦举行的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的演出,他们是最后一组确定参加演出的艺人,此次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表演嘉宾还有Beyonce、Duffy、Pink 和 Katy Perry。

  Take That曾是60年代以来英国最走红的青春流行乐队,90年代前半段几乎主宰了整个英国排行榜。尽管他们的音乐实际意义不大,但却是自“披头士”以来唱片销量最高的英国乐队。乐队1996年解散,oasis(绿洲乐队)全面取代了他们的地位,他们的解散也成为英国乐坛继“披头士”解散以来最令乐迷错愕的震撼头条。2006年,乐队重组复出,由原来的五人变为了四人,新专辑的单曲“Patience”空降英国单曲榜冠军。

  14年前,乐队曾在柏林举行的第一届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中参加表演。今年11月6日,乐队将首次在电视上演唱新单曲“Greatest Day”。

  乐队成员说,“那年柏林的美好记忆一直在留我们心里,能够受邀参加此次利物浦的颁奖礼,我们非常荣幸。”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