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蔡依林跟周杰伦撇清关系:他没找我谈过合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3: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蔡依林 罗志祥
蔡依林 罗志祥

  绯闻情侣罗志祥和蔡依林前天一起到香港出席“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并双双赢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和“舞台演绎”奖项。近日,罗志祥的情侣手镯不离手,但蔡依林的早已脱下,不过两人仍大方合照,同台领奖又互相握手道贺,就连各自回答问题也口径一致!

  近日,有传言指周杰伦赞蔡依林很努力,想签对方为旗下歌手。对于过气绯闻男友的好意,蔡依林肯定地回答:“他没有找我谈过。我的唱片合约的确快届满,但还是那句话,跟我合作的公司必定要给我很大自由度和音乐空间。如果他开出的条件很符合我的要求,我也会考虑。不过,我相信经理人公司会替我找一间适合的唱片公司。”

江语晨
江语晨

  江语晨:他没帮我拍MV

  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下月中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唱片公司极力撇清两人的关联。据悉,该专辑首支主打歌《我的主题曲》不是周董的歌,也不打算请周董拍MV,记者会也未请周董站台。

  但专辑名称《晴天娃娃》,就是她在周董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原声带中,演唱歌曲的名称,专辑里也收录另一首周董创作的新歌《浪漫爱》。而且,江语晨把唱片约签给“巨室音乐”,巨室“恰巧”是专门为周董接洽演唱会、商演的经纪公司,如今巨室急与绯闻划清界限,但似乎想不沾周董的光都难。

  背负着“J女郎”名号出专辑,是否有压力?江语晨笑答:“不会啊!反正本来就没有的事嘛,工作归工作,若有压力也是自己给的。”周董会帮她拍MV?唱片公司表示从未做这样的设定,未来也没有计划。而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则表示,周董的工作行程到年底都排满了,没计划也没空替她拍MV。

  罗志祥:他跟我有心结

  正在发片宣传期的周杰伦,日前临时取消《娱乐百分百》通告,使周杰伦和罗志祥的心结终于白热化!

  正为新专辑《魔杰座》做宣传的周董,公司密集地为他安排综艺节目通告,其中也包括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据传,当周董发现通告表排了《娱乐百分百》后,便下令取消该通告,让节目单位和唱片工作人员措手不及,这也是周董第一次退罗志祥通告。

  罗志祥和周董的心结始于周董和蔡依林交往时,在两人热恋时,却传出周董和徐若瑄的绯闻,罗志祥选择站在蔡依林这边,两人交情渐渐变淡。之后,周董陆续上《娱乐百分百》做节目,多次以言语挤对罗志祥,先是消遣罗志祥因爱模仿他才红的“红模仿”事件,接着外界又传出周董和Hebe交往一事是罗志祥泄露出去,以至于周董在节目上直接对着小猪说:“喔,大嘴巴!”当时,罗志祥表现很尴尬,便立刻转移话题,此后两人间的不快日深。

  两人正式决裂则因为陈泽杉事件。去年,周董新专辑《牛仔很忙》跟蔡依林的专辑《特务J》对垒,蔡依林所属EMI唱片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对外宣称蔡依林专辑销量很快达到15万张,遭周董公开点名骂“不是好东西”。身为EMI唱片歌手的罗志祥和蔡依林马上公开声援陈泽杉。罗志祥支持陈泽杉的举动,让周董很感冒,两人之间就再没往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