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入侵购物广场 量身创作形象主题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2日11:14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出道以来, 举凡创作, 专辑, 演唱会, 广告代言, 公益形象话题纪录不断, 继今年暑假代言拥有两万一千坪巨型的台湾高雄汉神巨蛋购物广场后, 五月天再度受邀为购物广场发声, 量身创作并演唱专属形象主题曲《噢买尬》。而传闻已久的高雄汉神巨蛋“摇滚诞声”首唱会, 也将在圣诞前夕12/20由五月天率领相信音乐同门歌手品冠, 丁当和强辩乐团一同携手唱进高雄巨蛋, 10/23开放索票, 48小时之内索票一空!而五月天目前全亚洲百大校园演唱活动也已经开跑中,目前多所校园场次陆续增加中,不仅包括台湾省内,还将走进内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各大校园。

  全年马不停蹄的五月天, 出道以来鲜少抽空恣意闲逛购物中心, 这次应邀为汉神巨蛋购物广场演唱年度形象曲, 藉由歌声不但过足了shopping瘾, 主唱阿信在歌词创作中也将自己化身“闪灵刷手”相约团员一同“噢买尬, 买到趴”! 期望这首歌能让百货销售员业绩破表出头天,这首《噢买尬》也将独家同步收录在首周突破13万张的最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中。

  五月天与台湾汉神百货自今年夏天开始频出奇招, 创意十足制造“OH MY GOD”百货话题三部曲, 打破向来都是女星代言百货业魔咒的首部曲, 五月天成为历年来首度以男歌手/乐团身份跨足百货时尚界成为汉神巨蛋百货开幕代言人, 在硕大的两万一千坪空间处处看的到五月天。由于本周校园场次集中在中南部地区,阿信在下午时段,其他团员在校园彩排之际,肩任起南部电台通告宣传工作。每当经过汉神巨蛋商圈附近,就会看见有来往的五月天公交车体广告满街跑。阿信也开玩笑的表示:馆内五人将近五层楼高的大海报,让小眼睛的石头一口气,眼睛爆增到30公分大,看起来十分过瘾,可以让大家将石头的眼睛看的超清楚!二部曲则献出全年馆内广播定时定点亲切问候消费者外还贴心设计限量五月天购物提袋, 三部曲的年度形象曲「噢买尬」则让百货创意小组直呼五月天的音乐魔力, 不仅将闪灵刷手购物ing买翻各大柜位唱得维妙维肖, 主唱阿信的妙手创作巧思更是拍案叫绝. 压轴安可曲则是12/20的摇滚诞声首唱会再创纪录48小时索票一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