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阳菲菲“重现江湖” 明年举办全球巡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08:43 来源:搜狐音乐

  好久不见的欧阳菲菲今天终于现身台北了,最近都在日本发展的欧阳菲菲,最近刚刚加盟大国翼星的欧阳菲菲,今天出席在台北所举办的全亚洲签约记者会,菲菲姐穿着帅气的黑色上衣搭配马靴出场,招牌的一头蓬发数十年如一日,菲菲姐表示这头造型已经跟着她二十多年了,就像是她的金字招牌一样,所以干脆就不要改了。

  还有一样数十年如一日的就是欧阳菲菲的容貌,今天神采奕奕出席记者会的菲菲姐,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什么痕迹,讲到养生之道,菲菲姐表示规律的饮食与运动是相当关键的,除此之外还要搭配足够的休息时间。

  盛大举办的签约记者会现场,同公司的师姐许慧欣也特别来到现场献花,许慧欣的男友也恰好是大国翼星的CEO小刀,一直避免同台的两人,在菲菲姐的撮合之下,难得同台合照,此外欧阳龙一家也特别到现场为姊姊祝贺,欧阳菲菲的小侄女欧阳娜娜也以小公主的造型出现在台上祝贺姑姑,而亚洲天后张惠妹今天虽然因为工作不克出席,但也特别托人送上花束祝贺,此外综艺界大姐大小燕姐与哈林也都分别以VCR的行是捎来祝贺。

  签约大国翼星之后,最近刚刚在日本发行新单曲的欧阳菲菲,紧接着又要飞回日本进行宣传,新的国语专辑,欧阳菲菲表示将会在明年发行,不过确切的时间还不能透露,除了签约的好消息,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欧阳菲菲将在明年举办全世界的巡回演唱会,台湾也是其中一站,届时菲菲旋风将再度席卷全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