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raig David将发行首张精选集 畅销名曲全收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15: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自从Craig David以单曲《Rewind》进入乐迷视野以来,所有唱片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一千三百万张。目前他正式公布将在11月24日由华纳唱片发行其第一张精选专辑。

  这张专辑将由一首名为《Insomnia》的新单曲先行打头,此曲由Jim Beanz制作,将于11月17日提前面世。

  精选集收录了他的冠军单曲《Fill Me In》和《7 Days》,和《Rewind》,《Rise & Fall》等分别与Artful Dodger,Sting所合作的畅销单曲。除了这些广为流传的歌曲外,还将收录两首全新的单曲:《Insomnia》和《Where’s Your Love》。

  截止到目前,Craig David已经获得大量奖项,包括三次Ivor Novello奖(年度最佳创作人和最佳当代歌曲),四次MOBOs奖(英国最佳表演奖)和两次MTV欧洲奖,此外更在格莱美及全英大奖中获得多次提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